《塔羅牌大牌審判》常有判決的事件發生。當逆位的時候《塔羅牌大牌審判》在事件上,常會遇到「被人判刑」等負面意象事件(被開除、被拒絕)。

 然而,如果這張《塔羅牌大牌審判》還沒有顯現在事件上,那在問卜者的心理狀態中,常常會有「自我否定」、「自己開除自己」的狀態。



 像感情事件中,最常見的就是,宅男遇到正妹,然後宅男就在心中想:「這位正妹太正了,一定很多人追,他一定看不上我」,還沒有任何行動,連交個朋友都還沒開始,就自己離開了,將自己開除掉了。

 在研究團隊中,主事者可能希望『C學員』更努力、更精進,希望他能完成交派的任務,所以描述另一位『I學員』來當例子。結果,在『C學員』的心中想著:「或許,我離開這個團體,讓『I學員』加入會比較好!」。然後,也就離開研究團隊了。

逆位《塔羅牌大牌審判》:自我否定、自己開除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