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華視新聞報導「
週年慶送機票 想出國再付2萬!-華視新聞網」的同時,順手抽到《塔羅牌小牌寶劍七》這張塔羅牌。

 在消費者要去百貨公司消費之前,若消費者抽到《塔羅牌小牌寶劍七》這張塔羅牌的時候,那就要懂得評估這件事情的可行性,甚至要先問清楚取得這週年禮的細節,因為在這張《塔羅牌小牌寶劍七》的提示中,很可能在事情背後會付出相對(或更大)的代價!就像這新聞事件中,並不會主動告知消費者,要滿什麼條件才能夠真的得到這份「週年禮」。

 如果,在籌備活的過程中,廠商賣家在規劃時,抽到《塔羅牌小牌寶劍七》這張塔羅牌,那可能就要留意,這個活動背後所付出的代價。雖說,不論消費者或廠商抽到這張塔羅牌都可能在付出隱藏的代價。然而,不同的是!消費者付出的是金錢和時間,廠商賣家可能會賠上「名譽」!


塔羅牌小牌寶劍七_「投機」與「隱藏的消息」


相關新聞點閱:
週年慶送機票 想出國再付2萬!-華視新聞網

週年慶送機票 想出國再付2萬!-Yahoo!奇摩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