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自由時報的報導,才知道開心農場開始有置入性行銷的道具在裡面,其中一項是由超級星光大道主持人陶晶瑩代言的「美粒果」果汁,在新聞中報導有多項產品與多項裝置在其中。(不知道是我的網路太慢了,沒下載出圖型。還是我的眼睛太大了,所以目前都還沒看報導所寫的東西)。

 一邊看這則報導,手邊也抽著塔羅牌,抽到了《逆位塔羅牌小牌寶劍六》,看起來這似乎顯示著我並不看好目前這個行銷手法,認為他們的計劃有需要再評估的必要吧?

 剛剛去全家超商看了一下美粒果的行銷文宣,買金蓋憑蓋內序號,可以得一開心農場的農民幣。若再加上抽獎,也有機會可以得到一百農民幣。我看著這個文宣,美粒果拿了起來,想了想,又放下去!我想,我還是去找甘蔗汁喝好了。最近喜歡上熱甘蔗汁,又香又濃又溫暖,還是喝熱甘蔗汁去吧,農民幣留給別人去領吧。

網路新聞:
開心農場夯 飲料廣告也來插花-Yahoo!奇摩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104/78/1ua1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