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出來之後,帶領者引導大家一起朝向目標前進,在過程中彼此激勵,爭取最大勝利。

在塔羅牌占卜的領域中,之於塔羅牌入門者,我是個帶領者,如果願意跟隨我,那我也願意分享我的所知,彼此共好。

在別的塔羅牌老師與前輩面前,我則是位跟隨者,跟著學習如何使自己的塔羅牌解析可以更為精進。

未來的那一天,塔羅入門者更精進時,可以再尋找更進階的塔羅研究者,再接再勵研究下去。


2011-8-6 (修)
於 2010-12-23冬至 修畢光的課程全套十七個級次

目前於新竹科技生活館

帶領《光的課程》中階單程行星第一級次(2011年7月5日第一堂課)歡迎您隨時加入我們的共修行列

光的課程、NLP催眠、西洋占星學、塔羅牌占卜、前世今生、親和感建立、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 二階教師、遠距療癒、人格九型學



相關網誌參考:

心翔工作室(暫時主網連結:Http://www.tonytarot.com)

 


arrow
arrow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