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蘋果日報C12娛樂名人版中的新聞《瑤瑤32E乳波成箭靶 宅男變心哈豆花妹》,同時間抽出了一張逆位的《塔羅牌大牌死亡牌》。瑤瑤由代言網路遊戲「殺很大」竄紅,之後開始代言許多廣告,甚至進軍綜藝圈,是一件很棒的事。

然而,或許是目前處於一種速食時代吧,如果欠缺了某種個人的獨特性,那就很難滿足大眾的心。或許,這張逆位的《塔羅牌大牌死亡牌》正顯示著,他有必要開始思考是否有什麼獨特性,讓他好好發揮,可以更滿足他的支持著,甚至讓他擁有更多支持的群眾吧。

相關網頁:
33F巨乳「無路用」!豆花妹蔡黃汝人氣大勝瑤瑤-Yahoo!奇摩新聞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105/17/1udav.html

瑤瑤短裙小禮服 給大陸記者愛的抱抱-Yahoo!奇摩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103/17/1u95t.html


電玩美少女瑤瑤 (郭書瑤) - funP 推推王
http://funp.com/t7080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