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 Marie 老師寄來「華山基金會」的活動相片,己上傳相簿中,歡迎大家點閱。

這個應該是我當天在會場買的蠟燭吧?看起來蠻像真的蘋果。
 Aesop 老師,他的部落格我還沒找到,找到時再上傳讓大家知道。







 Amanda 老師,當天她真的是超人氣,一個下午下來應該有兩千元吧!其中還有位問卜者還很豪爽地,一個問題五百元就將錢捐到他的箱子中,可見他多有魅力!

艾曼達塔羅心理諮商 
http://ursula1225.pixnet.net/blog





Amanda 老師的募款箱。

 初次露臉的 尋楊 老師。


沾衣欲濕杏花雨,吹面不寒楊柳風 - 網誌 - yam天空部落
http://blog.yam.com/shingyoung




只拍別人,而不願入鏡的 Marie 就請各位直接到他的部落格看吧!

CestMarie至尊馬力
http://cestmarie.com/


天空相簿:
http://album.blog.yam.com/tonyankh&folder=67875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