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上剛剛報導著與《杜拜要求延後償債 歐股全面重挫》的新聞,同時也提到,似乎有些國家為了避險,也將資金轉入了日本。

 單獨抽杜拜要求延後償債的影響會如何發展?抽到了逆位的《塔羅牌小牌權杖五》,看起來似乎是當初的投資者都應聲倒地,甚至準備出走的跡象。

 然而,出走會出走到哪呢?再延伸針對這事件對台灣股巿的影響,抽到了正位的《塔羅牌大牌太陽》,就這張牌來看,似乎有好的徵兆。

 我想,或許是到時候有些投資者也會陸續將錢往日本或台灣匯入吧。此時,或許又能為台灣帶來一波新的繁榮!

台灣加油!

相關新聞:
杜拜債信危機 打擊投資人對公債信心-Yahoo!奇摩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127/19/1vruj.html

杜拜倒債危機 金融市場驚恐蔓延-Yahoo!奇摩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127/1/1vrtt.html

杜拜償債危機 專家:不至波及各歐銀太深-Yahoo!奇摩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127/19/1vrw4.html

杜拜要求延後償債 歐股全面重挫-Yahoo!奇摩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127/1/1vrta.html

歐洲股市重挫 杜拜概念股全面倒地-Yahoo!奇摩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127/5/1vrhy.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