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進入「Mr.6_早安打卡機」打卡,所以起得比較早,在打完卡之後,抽了一張塔羅牌_逆位的《塔羅牌小牌寶劍二》,之後便以這個主題進行冥想。在冥想的過程中,回想起近期能量卡住的部份,也思考到一些解決策略與決定,在冥想之後,再抽一次塔羅牌,則出現了正位的《塔羅牌小牌寶劍一》。看起來,這些決定似乎是正確的。
 過沒幾分鐘,陸續接到一些消息進來,這也讓我更肯定這個決定的重要性!也讓我更堅持了這些決定!

 

 近期一直在思考「塔羅牌線上占卜、占星論命線上解讀要不要經營?」、「某一項合作案,要不要進行?」

 在靜心冥想的過程中,會感受這些事,如同這張逆位的《塔羅牌小牌寶劍二》一樣,令我感到困擾!

 雖然,網路的效益很大,如果可以擴展線上服務,也是一件很好的事。然而,在實際運作面,卻讓我帶來很大的困擾。
 首先,塔羅牌網路占卜時,要嘛,就是問卜者在深夜才上線。要嘛,就是沒依照原訂的時間上線,在這部份可說是嚴重影響到我的作息。

再者,在商場上「講求的是一個『誠信』」,所以,我也很願意讓問卜者事後付款。然而,不知為何,搞到最後我都變成帳務催收公司一樣,要定時向問卜者問安!即浪費時間,又浪費金錢(我打電話也是要錢的),這真的是我很討厭做的事。所以,今天靜坐冥想之後,我決定:「如果您還未付款,那也請不用付了,就請將這些款項代為捐給慈善機構即可。
 如此,也讓我減少使用時間與精力在這些事務上,並且可以專心的在我想要發展的部份用心了。(這或許,也算是件好事吧!)
 當然,除此之外, MSN 或 SKYPE 也還有許多相關的延伸困擾,為了排除此困擾,所以,自即日起,我也就停止了「MSN 與 SKYPE」的線上服務!
 有失必有得:
 停止 MSN 與 SKYPE 的線上服務,或許我失去的是廣大的網路客群,與遠距可觀的收費。然而我得到的是我能夠專心致力在我未來的發展,以及給我未來寶寶的寶貴相處時光,這些是用錢買不到的東西。



 另外,也因為我近期開始要慢慢擴展,並轉型成「要將NLP催眠,融入占星塔羅牌中,來當做解套的工具」的領域,此時,我是不適合再開始當長時間的駐點占卜師的!所以,有些一週要好幾天駐點的服務,我也要開始慢慢暫停,慢慢的開始鑽研NLP催眠如何與占星塔羅牌結合的技術。也因此我得要拒絕一些駐點的合作。

 在冥想中,我是如上述那樣子的規劃著,而有趣的是,在冥想過後,一封封的訊息傳進來,除了「錢已匯入」,也有「合作取消」。怎麼會這樣子,我無法了解其中如何運作,然而我在想,也就是我願意下這個決定,宇宙也就跟著回應了吧!

 即然,宇宙回應了我的請求,那我也就要更主動的進行後續我應做的事了!

 也就下決定,堅決地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