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有塔羅牌問卜者在占卜過後詢問我:「我這個問題,可以再找別人占卜嗎?」
也有人曾詢問我,東方命理(占卜)的準確度如何?

關於:「東方命理(占卜)的準碓度如何?」
我對東方命理是抱持著尊敬與尊重的態度,畢竟這是我們中國老祖宗所留下來的寶貴資產,也有很重要的參考價值。

至於:「同一個問題,可以再找別人占卜嗎?」
在我的回答中:「當然可以,並且你也可以當做參考」。

今天晚上 Alice Liu 也有來紫光占卜餐廳,此時正好也有兩位占星塔羅牌的問卜者過來占卜,

關於他們的問題,有些部份是我沒有研究的,所以在我為他們占星塔羅牌解讀完成之後,也推薦 Alice Liu 為他們提供梅花易數服務(梅花易數:中國古代占卜法門之一)。

 在 Alice Liu 為他們服務之後,都由他們口中聽到一些很特別的心得:
第一位諮詢者當中,我為他以占星命盤分析時,分析出他明年( 2010 年)11月外境流年土星進入本命第一宮時,工作運就會更順了。在 Alice Liu 為他梅花易數的占卜中,得到的則是明年夏季之後工作就會順利了,和我的預測很接近。

第二位諮詢者當中,我分析他意中人的流年,是評估對方在 2009 年 10月到 2010 年 8 月,會在兩位對象中選擇其中,然而對方的勝算會比較大!如果,第二位諮詢者有想要在這段關係勝出,那他就要耐得住性子,短期內和意中人保持一點距離,等明年 8 月的時候,自然會有答案。至於,在 Alice Liu 為他的梅花易數的占卜中,也同樣是明年8月之他們兩人會在一起( Alice Liu 的預測中,是他們會在一起),然而,也是同樣提醒,在時間到之前,也同樣要耐得住性子!

後記:
 一次事能不能多次占卜,我常會提醒:「只要你不是為反對而反對!也不是為了只想要為心中的答案找支持的力量。那麼,任何命理諮詢,都可以當做一個很有意義的客觀參考值,此時,你可以多方收集參考,經驗中,如果指標數越多時,那事件發生的機率就也就會越大了。

愛麗絲樂遊部落格仙境 _Alice Li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