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早期 WIN95、WIN98 發行的時候,因為常常系統不穩定,導致使用者都得一再重灌 Windows 作業系統。也因此,當 Windows 2000 發行時,被許多電腦玩家戲稱:「 WIN95 要重灌 95 次,WIN98 要重灌 98 次,那 Windows 2000 也就是要重灌 2000 次!!灌到爆了!!
 在《塔羅牌小牌寶劍七》呈現逆位的時候,有時就很容易遇到被人用來消遣的情況。

 或許「 Windows7 的螢幕黑死病」也就是急於發行所造成的問題吧!

 然而,以資訊界要搶新潮流,搶商機,引發熱潮的立場來思考這張逆位的《塔羅牌小牌寶劍七》時,那這張塔羅牌所呈現的也未必是件壞事。
 從資訊研發商的立場來思考時,商品先推出先贏!如果發行的商品有任何問題之後再補救即可!我們常看到的 X.1 ,X.2 , Beta版,不就是這樣子嗎?
 幸好,似乎這已經是常態了,所以多數的電腦使用者,也可以接受資訊研發商這種型式的補救措施。
 所以此時,這張逆位的《塔羅牌小牌寶劍七》,也未必是件壞事。


後記:
 在塔羅牌教學時,我常會提醒學員要思考「到底這張塔羅牌所顯示嚴重性在哪?有多嚴重?」,特別有時學員也會詢問我:「壞牌的逆位會不會『負負得正』」,也就是正位的《塔羅牌小牌寶劍七》是被嘲笑,那麼逆位的《塔羅牌小牌寶劍七》,是不是就不會被嘲笑了?這也是需要進一步的分析。

 在 WIN 7 的發行中,這張逆位的《塔羅牌小牌寶劍七》,除了我上述的分析之外。若要思考有沒有可能有更嚴重的事?那或許可能可以思考是不是有什麼會造成系統不穩定的部份。這是屬於「未知」的部份。

 在「已知」的部份,則是可以思考 Windows 7 是否有什麼界面不支援,又或者是「雖然,若使用 Windows 7 的時候,再搭配某種硬體界面效能會更好,但是,短期內也未必有人會花錢增設這些設備(甚至,也未必會想購買)」,這也可以是一種逆位的《塔羅牌小牌寶劍七》的分析。
 像這點,在前一陣子 WindowsVasta 發行時應該最為明顯,有些 WindowsXP 的電腦使用者,一來或許是用習慣 WindowsXP 了,以及使用習慣的「程式」還不能支持 WindowsVasta 版本,所以此時要買新電腦,也就還是得使用 WindowsXP 的作業系統了。



相關新聞:

Windows7 有螢幕黑死病-Yahoo!奇摩新聞_中時電子報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202/4/1w2pn.html


Windows7觸控風潮 後勢看俏-網路科技-yam天空
http://n.yam.com/focus/computer/26733/


微軟Windows7 多重觸控螢幕|電腦|科技新聞|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