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聽朋友說,在中醫的思維中,人的五臟六腑要運作的「協調」,氣順人就會順,所以如何讓氣順人順,要如何「調合(和)」會是一個很重要的關鍵。而那位朋友也同時啟蒙我,中國古代「八字」的思維理念,他也是和我分享,當要協助人做改變的時候,他的重點也是在「調合(和)」。

 在知道「心理塔羅牌」與「心理占星學」的能量呈現有其變化的時候,我則很強調「心理調合(和)」的重要關鍵。這也是由「順著流走」延伸出來的一個重要概念。

 如何在順境,能夠運用自己所擁有的內在與外在的資源,來獲得更大的成果。
 如何在逆境,協調自己的內在,使自己能處於和諧狀況。

 至於協助的方法,除了可以參考「神聖占星學」中的技術。那也可以藉由一些「NLP」或「催眠」、「光的課程」.......等,情緒調整或思維調整的技術,來協助自己面對目前的環境。
相關網誌:
《NLP催眠》與《占星塔羅牌》的結合_定宇思考架構

順著流走_定宇思考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