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有目標比較能夠確定我到底在做些什麼,也比較能夠檢驗我們進行到那裡?在「塔羅牌占卜」與「占星命盤」解讀時,我所設定的目標是「分析清楚符號的徵兆」,以及提供您「可能的方法」。

 我常會提醒個案,我是「占星塔羅牌師」,也是「NLP催眠師」,然而,不同的情境之下,我所設定的目標不同,當然所使用的方法與工具也不同。

 如果,您今天只是要我協助你分析你目前所處的內外狀況,那我會以「占星命盤」與「塔羅牌占卜」來進行分析,主要原因在於「分析出來的資料會比較有參考性,也比較具體,也比較省時,有效率」。

心情後記:
 若今天使用的是「NLP催眠」來進行時,雖然「NLP催眠」可以為你帶來更大的改變!甚至提供給你一個面對困境的正向情緒處理困境的力量。雖說「NLP催眠」有那麼好的效益,然而麻煩的卻在於,「NLP催眠」在進行的過程中,常是在不知不覺之中,所以個案很難具體知道,到底做了那些調整?這也就是我比較少做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