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心理塔羅牌」預測的預測中,我常是進行重點的分析與預測,
在近期的心得,會覺得這種分析方式會讓塔羅牌的預測較為準確!

有時,我習慣用六張的時間運勢塔羅牌牌陣,來預測一件事情發生的可能性。
然而,在這組塔羅牌牌陣中,我常描述的只是那張塔羅牌的「重點」!
至於,細節會如何發生,這我就真的是不知道了!

比方說,去年中有位問卜者要為家人詢問:「2009年下半年的工作運」。
在抽出的六張塔羅牌中,特別讓我注意的是中間一張暗示著「離職」的可能性的塔羅牌,以及會和「好友」合作的可能性的塔羅牌。

在當時塔羅牌占卜的現場中,我預測到:「◎月可能會離職,若順利的話,◎◎月則可能會和朋友合伙做生意。」
在今年元旦,他又再度回來,在他的回饋中「◎月真的離職了,然而也很快的進入A公司,只是做不到半個月,就因為朋友的邀請,而在◎◎月到朋友的公司工作了。」

在塔羅牌占卜的預測上,「離職」、「和好友合作」可說是上回預測的重點。
然而,問卜者的親人,是否會先到別的公司工作,到了幾間公司工作?
又或者,是和好友合資?還是被好友聘請?
這則是細節的部份,

心理脈絡準了,事件就好推論了。
重點脈絡預測中了,細節的可能性就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