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有人詢問我:「我不希望我在塔羅牌占卜的時候,是被人家注意著的,所以是否有比較不會引人注目的地方可以進行塔羅牌占卜?」

如果,您有這層面的顧慮時,我會建議您來「紫光占卜餐廳」進行塔羅牌占卜。

紫光占卜餐廳,位於公館羅斯福路上,靠近公館捷運站四號出口。

店內有一個小隔間,是讓值班的塔羅占卜師為客戶進行諮詢服務的空間。如果您覺得需要有一個稍微隱蔽一點的空間,進行塔羅牌占卜時,在此推薦您紫光占卜餐廳,會是一個極佳的選擇。
註:如需進行 NLP催眠 的服務,我也會選擇此空間進行,歡迎您。

『紫光占卜餐廳』

電話:(02)2364-1569
台北市羅斯福路 3 段 316 巷 8 弄 3~4 號 2 樓







有部落格的人,可以試
著用BLODAD點閱
率來賺錢。
↓點選即可申請加入↓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