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位的《塔羅牌大牌惡魔牌》常有「束縛」、「受限」的分析方向存在。那麼,逆位的《塔羅牌大牌惡魔牌》是否就有「解脫束縛」、「脫離限制」的分析方向呢?


 一位朋友,最近簽下一個長期的工作合約,雇主在初期也支付了大筆的薪水。

 在多數的朋友們的想法中「他受到這位貴人的照顧,能簽下這個合約,也算得上是轉運了」。然而,依我照過往對這位朋友的認識,會蠻擔心他是否會遇到「更大的惡魔」。

 主要原因在於,之前的他幾乎長期處於一些「難搞」與「難纏」的朋友與工作環境中,以致於讓自己長期處在負債的循環中。然而,在他還未能擁有脫離這個環境的能力時,我也就會擔心「這位雇主,是否還是這個負面的循環中的一部份」,換句話描述時,也就是「他還處在負面的循環中,所以吸引來這位貴人?」

 昨天,他來找我,詢問他和現任雇主的關係與發展。抽到了這張逆位的《塔羅牌大牌惡魔牌》。此時,我則是直覺的詢問他:「你會不會覺得之前遇到的雇主與朋友,比目前這位雇主好應付多了?」

 在他的回饋中,因為已經和這位雇主簽了約,也接受了這位雇主在一開始的支援。所以,他現在只有接受雇主的多項「磨鍊」。雖然自己覺得被限制了許多,然而也只能接受。


 所以這張逆位的《塔羅牌大牌惡魔牌》在塔羅分析時,他和我的共同想法是:「從一個坑,跳入另外一個更大的坑。以為簽下去會很好,然而受限制會更大。」

 然而,就塔羅占卜的的善意提醒,我則是跟他說:「在簽合約之前,這位雇主也為你設想好了你的生活面與工作面。在生活面的部份,雇主先就合約的部份,預支了大筆的金額,處理了你目前的債務。並也會持續給予你基本生活的經濟,支持你的生活面。在工作面的部份,雇主也說,你只要依他的指導,盡力學習就好。」

 若說的現實一點,「在務實的生活面中,你的錢已經拿到了,雇主也支付他該支付的。那也就請你盡力做吧。可能因為這個限制會辛苦一陣子,然而你只要將這個時期,當做一個更大的考驗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