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是屬於「親密關係類型的塔羅牌占卜」,在多數的解讀中,我都會提醒「要和關係人多相處以及多觀察」。

當你更了解「思維模組」與「親和互信感」時,你會更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子做。

透過占星命盤,占星師可以分析出命主的生命動態。
透過塔羅牌占卜,塔羅師也可以預測兩人的能量動態。

然而,再加上以「親和互信感」的角度來思考時,除了透過「親和互信感」來和關係人建立更親密的關係,建立更長遠的關係之外。其次則是,在「親和互信感」的資料中,有介紹到人會透過五感(視覺、聽覺、觸覺、味覺、嗅覺)來接收資訊,所以也會由這五感來和人建立關係,而「每一個人建立關係的感官管道是不同的,這也只有要多相處,才會知道他是偏向那一類別」。其次則是,如果他建立關係的類別,偏向一定得用實際相處才能建立或維繫時,那麼實際相處這件事就變成相當的重要。

又再以,在「思維模組」中,除了兩人各是如何思考一件事,如何微調自己,如何配合對方的思考,去進行溝通,這是一個微調的方向。有時,兩個人所各自「重視的價值」,也常常是維繫關係的重點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