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占星塔羅牌預測感情事件,這幾年會發現「系統」是蠻重要的一件事。以「系統」來分析時,很多預測會違反符號的顯示徵兆!

例如:在分析「外境流年土星刑沖本命金星」時,多數可以預測案主會發生重大的感情變故,而極可能與妻子或情人分離。

如果今天這組「外境流年土星刑沖本命金星」是呈現在一位已婚人士的命盤上,那到底這位已婚人士是會和妻子(婚姻對象)離婚?還是會和外遇(情人)分手?

那就要試著分析出,誰在這組盤上占有極大的主導地位。

至於,目前累積的個案量,則呈現出:「多數會被分手的對象是『情人』!!??』

或許,當事人(或第三者)會極力撇清,他們的關係沒有好到這種程度,甚至也沒有這個名份。然而,以「系統」來分析時,則是「第三者」的能量狀態已經在當事人的命盤佔有極大的主導地位,這是可以肯定的事,就是了!!

而,今天的狀況變成是,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