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太太都很希望用母乳來哺育剛到來這世界上的寶寶。然而,剛開始的幾天,太太一直擠不出母乳,甚至,可能是因為寶寶吸吮太用力,乳頭還受傷了。

 在擔心之下,除夕夜,太太請我用塔羅牌占卜,詢問:「是否有母乳可以哺育寶寶?」,抽到了這張正位的《塔羅牌小牌寶劍四》。

 就牌面上這個休息的人看來,母乳不足的機會似乎很大。
然而,這張《塔羅牌小牌寶劍四》有時會有「休息,養傷,再出發」的意象。

太太則說:「這張塔羅牌上面有三把寶劍,會不會是塔羅牌建議我休息三天(一把劍代表一天),再餵她母乳?」

這三天我們一直用配方奶在餵寶寶吃,寶寶也一直很乖的吃我們提供的配方奶。不知為何,在昨晚(大年初四),她特別的吵,一直無法安撫,太太只好以母乳直接餵他喝奶。

或許是在這三天,寶寶吸吮的力道比較懂得控制了。所以,太太覺得餵奶的感覺好多了。然而,或許也真的蘊量了四天,母乳從原本擠不出一西西,到現在可以擠出快二十西西了。

或許,真的如這張《塔羅牌小牌寶劍四》:「休息,養傷,再出發」。

休息三天,再餵母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