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8日寶寶誕生了,我在產房,和護士小姐聊到,有些家長,在小寶寶剛出生的時候,會拿寶貝的出生資料去「批八字」或「論命」。

就我所知道的部份,有些家長是希望知道寶貝八字是如何的狀態?有必要時,可能會在「命名」的部份,協助改運。

有些家長,則是希望透過八字,提早知道這個寶貝一生的狀態,所以過去論命。


若是為了「命名」改運的需要,我會推薦您去找懂「八字」的命理老師,當然他們如果也懂得「命名」那會更好。可以請他們協助您,以「命名」改運,來補足寶貝先天八字的不足。

如果,是想要預知寶貝一生的狀態,那您可以向一些命理大師請教,或許有些古派的命理大師,可以為您提供這些服務。

如果,您是希望可以透過命理,來參考寶貝未來有什麼潛力,以及有什麼事是可以避免的問題。那「心理占星」會是可以協助您的工具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