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常看到 MSN 有很多「叮咚」的訊息,有時候一個視窗中就至少有「四個叮咚」的訊息。

有時候,也會看到有一些「特別」的留言


在小寶貝出生之前,我經常人不在電腦前面,然而網路卻會掛在那邊,下載資料。

現在,小寶貝出生之後,會有更多的時間,不在電腦前面,是為了照顧她。

所以,當您以 MSN 傳訊息給我,而我卻沒回時,多半是以上兩個原因造成的。

另外,我對 MSN 的「叮咚」功能,相當反感,所以將「叮咚」的音效,給關閉了。

一般情況,只要是 MSN 的訊息,我都會在第一時間回覆。
所以,當您傳了兩三個訊息都沒接到我的回訊時,那大概就是電腦掛網,人不在電腦前。

若有急事,請直接來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