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喬木出版社由譯者杜風翻譯了阿爾伯特‧哈伯德的一本著作「Attitude」,中譯為「態度決定一切」(ISBN : 9867755502)。書中介紹了許多作者所認為在職場上應有的工作態度。阿爾伯特‧哈伯德在前言寫到:「其實,成功很簡單,往往取決於人們看一件事情的『態度』,有時越簡單越能成功,一個簡單的想法,一個簡單的理念,往往都會導致成功與否。所以決定成功與失敗的原因,態度比能力更重要。現實生活中有太多不如意,就算生活給你的是困境,你同樣能把困境踩在腳底下,登上世界之巔。 在做占星塔羅牌個案時,常會談到「能量調整」。

 外在的能量調整,我們可以借助「風水」、「彩油」、「花精」或許許多多的技法,來協功我們改變,獲得好運。

 然而內在的能量調整,不僅僅是要我們改變我們的狀態,有時內在狀態甚至是需要「質」的改變,「質」的提昇!

 如果,「能量」這個詞,看起來太抽象了。
 那或許可以試試「態度」這個詞,想想「如何調整態度」。

 記得,「態度決定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