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有塔羅牌占卜師詢問我:「塔羅牌不就是七十八張的隨機組合嗎?那麼要怎麼證明塔羅牌占卜的結果是會發生的?怎麼證明塔羅牌占卜的結果是準的?」

在我的回答中:

 在學習新時代身心靈的課程中,我們是將塔羅牌當成一個「指引」的工具,換句話說:「塔羅牌是可以為我們學習的課程,設定一個主題。又或者是,以塔羅牌來為我們要發展的方向,給個建議。」

 以一位職業塔羅牌占卜師的立場來說時:「塔羅牌占卜的過程中,雖然塔羅牌是隨機被抽出的,然而我們也必須相信,這個操作過程的塔羅牌占卜是準的,並且塔羅牌所呈現的一切,是會實現的」。當然,如果您覺得「相信塔羅牌占卜的結果」會有點困難,那也可以試試,從『預設』的思考點去研究。

 先預設「塔羅牌占卜的結果是會實現的」,後再依照實際發生的事件,去校正之前解析不足的部份。進而使自己的塔羅牌占卜解析能力,更加的提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