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沒有駐點的時間,我習慣在一般的餐廳為人進行塔羅占卜,也因此我也很願意配合問卜者的行程,去到對彼此都方便的地方服務。

 然而有時會遇到問卜者遲到的狀況,甚至是爽約的狀況。對於此,我習慣將這種事件當做「與問卜者無緣」來處理。

 或許對於塔羅占卜師與問卜者,有時「緣份」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機緣夠」我才有機會為您服務。「機緣夠」我占卜的內容,問卜者才會真的聽懂我在說什麼,而我給的建議,也才會真的被問卜者所接受。

 在靈性層面,有時遲到或爽約,很可能是一種內在抗拒的呈現,內在反對在這個時刻聽到某些資訊,所以也就很容易忽略掉原本預約塔羅占卜的行程,而去做目前重要的事。有些靈媒型的塔羅占卜師,為了預防這個問題,就會以「預先收費」並且問卜者還得在預約的時間過去找他,進行塔羅占卜,如果遲到或爽約,那他們也將不退還預收的費用。
 從另一個角度來說,這些靈媒型的塔羅占卜師的做法,就相當於「問卜者是預先付費,買了這些塔羅占卜師的時間」,所以如果沒在約定的時間內去找塔羅占卜師塔羅占卜時,也就等於是自己放棄了塔羅占卜的權利了。



 因為目前並沒有租借場所來做塔羅占卜的服務,所以也就都是以「實際塔羅占卜的時數」或「實際塔羅占卜的問題數」來計算。

 然而,我還是希望問卜者能夠「準時」。如果事先知道有事,也希望能夠事先通知我。給彼此一個基本的尊重吧!

塔羅牌占卜師 定宇 2010-03-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