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意象較差的塔羅牌張,當呈現逆位的時候,到底是「陷入更嚴重的困境呢?」,還是「有機會脫離這個困境?

 在情感關係中,有時候逆位的《塔羅牌小牌聖杯五》,可能會是:
  問卜者對於關係人所發生的事,一直都可以保持包容的態度,然而當進入逆位的《塔羅牌小牌聖杯五》狀態的時候,那時可能就會有一種「好了!我受夠了!」的情緒反應出來,而迫使問卜者下決定促使關係發展。

 有一位問卜者(女)詢問和關係人(男)的發展,抽到逆位的《塔羅牌小牌聖杯五》。之後的發展是:
 女生希望男生滿足她心中最基本、也是最微小的心願,然而男生卻無法做到。所以,在這一次這位女生,也就發現「長久以來男生一直在敷衍他」,在今天男生連女生的最基本的心願都無法做到,讓女生徹底絕望、心死。

 所以,女生也就在這個情緒狀態,勇敢的下了決定分手,並且邁向新的人生。


後記:

 以情感發展來看,這個結果似乎不是一件好事,因為又傷心、又絕望,也和男友分手了。

 然而,就更大的觀點來思考時,這個事件的發生是一件好事。

 因為,這個事件讓一個女生徹底的看清這個男生。也進一步讓他勇敢的下了決定。

 或許,也如她所說的:「以後我會更好好的珍惜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