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羅牌大牌教皇牌》有時會延伸出跟家族關係或教育有關的事項。然而,當這張《塔羅牌大牌教皇牌》呈現逆位的時候,有可能家族發生問題?又或者是教育失敗嗎?

 在塔羅占卜的經驗中,逆位,有時是太在意這件事,反而更讓事情往負面發展。有時,很可能是《塔羅牌大牌教皇牌》的人,連他心中的「好」是什麼,他都不能確定,只是一昧的要求環境的改變,反而讓身旁的人倍感壓力,而促成負面的發展。

 一位問卜者的家中,長輩們很要求問卜者要擁有「家族觀念」,也一直用長輩所認知的「家族觀念」來教育這位問卜者。當然,今天當這位問卜者未能達到長輩們的要求時,長輩就會覺得「自己是一個教育失敗者」,也覺得「自己的家庭教育很失敗」。

 那為何逆位的牌會顯示出「太過要求而倍感壓力」呢?

 在問卜者立場中,他認為,長輩要求的事他都已經盡力在做了,而且也都做到了。然而,卻有些長輩認為應有的「細微關懷」,他沒有注意到,因此反而被長輩掛上了「不孝」的標誌,以及長輩也一直用「教育失敗」來打壓問卜者,讓問卜者極為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