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女藝人小S的家暴事件,在今天被藝人黃安拿當做一個姓名學分析的話題。(相關新聞:黃安直斷「小S遭家暴」 遭酸江湖術士-Yahoo!奇摩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414/8/23tyw.html )。在報導中黃安說到:「她老公的婚姻有2次以上,小S的婚姻,很抱歉,也是2次以上,2個人加起來4次,他們能白頭偕老嗎?我不相信,我真的不相信。」

 這讓我想到在占星塔羅諮詢的時候,常會聽到案主問到:
 「我的真命天子(女)什麼時候會出現?」

 「◎◎老師說,我的真命天子(女)今年會出現,真的嗎?」

 「◎◎老師說,我會結兩次婚,真的嗎?」

 「◎◎老師說,我們會離婚婚,真的嗎?」

......等,類似問題。

在我研究心理占星的分析架構中,則有另外的論點:

 在星盤中,常常可以見到「情感關係的重大轉變時間」。這個時間可以涉及到家人、老師、伴侶、甚至是你所認為很重要的「朋友」。所以,我們必須全盤的分析目前的天時、地利與人和,才能確定到底是往那邊發展。

 之所以我會說是「情感關係的重大轉變時間」,則是見過蠻多案主,他們會回饋說:「是呀,那個時間點過了,我們的感情就更好了,好像又結了一次婚一樣!」。

 所以,假設小S與她老公在命理的分析中,都有2次婚姻的跡象。那有沒有可能這2次婚姻的對象會是同一人?換句話說,有可能小S在婚姻關係中,有和老公嚴重衝突的時間,然而,只要那個時間點的事件順利渡過了,那他們的婚姻關係就會更好,兩人世界也會更為緊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