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朋友在聊什麼叫「親密關係」,主要也是在釐清對「親密關係」的定義是什麼?

在我的理解中,「親密關係」泛指「兩人深度的互動」都可以是「親密關係」。

而在占星、塔羅牌占卜、催眠服務的過程中,多數分析「親密關係」會比較著重在「男女朋友」、「夫妻關係」、「同志深度情誼」吧?

以下是在「Yahoo知識+」找到的一些資訊,歡迎參考:

親密關係 - Yahoo!奇摩知識+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81908503

一般,家庭中可以分為哪幾種親密關係〈以及衝突) - Yahoo!奇摩知識+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121406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