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動比較多,未來預約服務的方式會稍做調整,所以在此稍微整理了一下,關於預約諮詢思考方向以及聯繫方法,請您參考。

塔羅占星催眠師 謝定宇
2010 - 5 - 15
PM 10 : 28


 首先,我會先建議您思考「您想要諮詢的問題?」、「您最確切關心的問題?」以及您認為「想要使用的命卜工具」(占星論命 或 塔羅牌占卜)。如果您並沒做選擇,我多數會以「占星論命」與「塔羅牌占卜」並用(一般使用時間為一個小時)。關於,要如何選擇「使用的命卜工具」?您可以參考「占星論命優先看」與「塔羅牌占卜優先看」兩大群組的網誌資訊。

 再來,再請您思考您想要預約諮詢的「時間」。
 除了星期二下午二點到五點、星期四下午二點到五點,我都必須在公館的紫光占卜餐廳駐點服務,你必須親自來台北公館找我。以及我授課的時間,那一定得去上課之外,其餘的時間您都可以預約。所以您可以先參考一下,我「本月的預訂行程」。

 只要「時間」上我可以配合,除了我土城的工作室(土城工作室:土城巿裕生路 79 號 3 樓)之外,那我能到達的地方我會盡力過去。所以,您就可以開始想要和我約在那個「地點」。

 此時,您只要直接撥打「預約專線:0922 - 787 - 687」和我預約即可。

 如果我沒接電話,那大概就是我在上課中,也可能在專業諮詢中。此時你可以想一下你有沒有那麼急著要約?
 如果很急,就麻煩您再傳個簡訊到的「預約專線:0922 - 787 - 687」。
 如果不急,除了傳簡訊給我之外,那你也可以選擇 E-MAIL 到我的信箱:tonyankh@hotmail.com
 不論您使用那一種,我一有時間就會主動與你聯繫。

占星塔羅催眠師 謝定宇
2010 - 5 - 15

後記:關於催眠諮詢的相關事宜,近期會再公告。
然而如果需要催眠,您就必須跟我約(土城工作室:土城巿裕生路 79 號 3 樓),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