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一(5/10),有一位塔羅牌問卜者詢問工作面試是否會錄取。我請他抽了一組六芒星塔羅牌牌陣。
塔羅牌牌陣_六芒星牌陣
過去

正位
塔羅牌
宮廷牌
寶劍國王
現在

正位
塔羅牌
大牌
審判
未來

逆位
塔羅牌
宮廷牌
寶劍皇后
態度

正位
塔羅牌
小牌
權杖九
環境

逆位
塔羅牌
小牌
寶劍十
期待

逆位
塔羅牌
宮廷牌
聖杯皇后

主題

正位
塔羅牌
大牌
力量

 

 在這組六芒星塔羅牌牌陣中,最吸引我的是「環境:逆位塔羅牌小牌寶劍十」,其次是「未來:逆位塔羅牌宮廷牌寶劍皇后」。在這兩張牌的組合中,幾乎是沒有錄取的跡象。
 特別是在「環境:逆位塔羅牌小牌寶劍十」這張塔羅牌的分析中,似乎環境並沒有給予支持的力量,所以我的分析是:「在面試是可能一些基本條件,就被淘汰了,並且似乎都無法有爭取的機會。」
 在今晚,問卜者又再與我聯繫,回饋我面試的結果:「真的如我預測,沒有錄取」。又依據問卜者的回饋:「是問卜者的一些基本資料不符合面試公司的資格,所以也就沒錄取」。
 由
「環境:逆位塔羅牌小牌寶劍十」,這張塔羅牌似乎也就呈現出,他因為資格不符,所以也就沒有錄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