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有塔羅牌占卜者詢問我對婚姻觀點,特別是「當他們處在一段可有可無的關係中」,他們會覺得更需要我的婚姻觀點來協助他們。 在《光的課程》的習修中,我經驗到「每一段關係都是需要被圓滿的」,假若關係沒有被圓滿,那在下一段關係中,可能會見到「類似的本質」。

 在催眠師 Gillang 大師的自我關係療法,曾提到「當生命流不過你,那就會痛。因此,一再重複的事就會發生」。

 也因此,如果當占星論命的命主,又或者是塔羅牌問卜者,他們目前的能量狀況處在「需要評估的狀態」時,我多數會請他們再留在這親密關係中,再觀察一陣子。至於觀察的重點則在於「我到底做了什麼,而讓這件事週而復始的發生?」,也可能是觀察「我到底沒做什麼,而讓這件事週而復始的發生?」。

 當你能夠找到底發生什麼事的時候,此時你只要思考「我是否還要這段關係?」,進一步可以再思考「我到底要做什麼事來圓滿這段關係?」。

 如果,真的覺得這段關係是真的該結束了,也就讓彼此帶著祝福的心,來結束這段關係。帶著祝福的心,是我圓滿的標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