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是宇宙聽到我的請求,給了我一個可以辦小型活動的空間。未來我將會在這個空間帶領「光的課程」、「NLP催眠」與「塔羅牌占卜」教學的各項課程與活動。而近期夙雅也在規劃屬於他的「前世今生催眠一日體驗」。
 五月初,剛將地點公告在「光的資訊中心」時,有人來電詢問我的收費。我回答他說:「收費目前還在規劃中,目前計劃單堂收費價格會在 250 元至 350 元之間」。詢問者說:「怎麼這麼便宜?」

(小空間整理中)

 在我的感覺中,我是將目前的住處,整理出來授課與辦活動。所以,單堂收費價格在 250 元至 350 元之間,是否算便宜這我不是很清楚。只是在我的感覺中,這是一個「平實」的收費。其次則是,我也希望藉由「平實」的收費,可以服務更多的人,就是了。
(天花板的煙漬清潔中)
 我猜想,前住戶大概是在這空間擺設佛堂,並且也有燃香吧。所以天花板上都是很濃重的煙漬、焦油,目前清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