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告
 自即日( 2010 - 06 - 08)起,占星塔羅牌諮詢服務的「時間計算」,將以您「預約」的時間開始計算,請您務必準時出席。


後記:
  在 NLP催眠 的服務中:「要收費多少的時間計算,是以『預約時間到結束時間』來計算的」。換句話說,如果您今天預約在「2010-06-08 下午三點,做一個小時的 NLP催眠」,那我就等於是將「2010-06-08 下午三點到下午四點」這一小時『賣』給您了。對於已付費預約的人,如果沒依照退費流程要求退費時,那麼您到達時還有多少時間,那我就服務多少時間
  或許是服務性質的不同,在占星論命與塔羅牌占卜,常會遇到「以實際的服務時間」計價,並且還會遇到「諮詢者遲到太久」甚至「爽約」的狀況。所以,自即日起,我將會要求問卜者要準時前來,有些人可能會遲到。如果「遲到太久」那我就要以「預訂的時間起算」計價,此時,我只能對遲到的問卜者說:「未能依照預定的時間前來,是您損失了詢問的權利」。
  如果,是「爽約」的狀況,那我會想:「大概是宇宙暫時不想告訴你這些訊息」!!所以,三個月之內我將會拒絕《爽約》者的預約諮詢。且因為我也沒預收款項,所以對他也沒有任何金錢損失,可能損失的只是「我對《爽約》者的信任,以及讓我服務的機會」。

謝定宇 2010-06-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