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羅牌占卜有時候可以是一種協助人們釐清未知,進一步的問卜者安心,甚至為對方帶來希望。所以如果您要探索未知,我可以透過塔羅牌來協助你。然而,關於有些事,我還是會建議有具體的經驗,有具體的互動會比較好。
 例如,對戀情發展有不安全感時,有些人就會塔羅牌占卜來預測未來的走向。如果,當問卜者又處於「暗戀」的狀態時,藉由塔羅牌占卜來分析對方的感覺的問卜者會更多。
 如果,你是第一次來找我塔羅牌占卜對方的感覺。這我可以接受,因為也就是協助你分析對方的感覺與彼此的狀態,就是了。然而,如果你是第二次以上來找我塔羅牌占卜對方的感覺(同一人),那我會很在意「你們這段期間有沒有什麼互動?」
 之所以會在意「你們這段期間有沒有什麼互動?」的原因在於,我要先知道「你是不是有做什麼事,來讓對方知道你的存在」。經驗中,在塔羅牌占卜時,常會遇到「對方不知道問卜者的存在」的牌面。此時,問卜者若詢問:「對方對我的感覺」時,那可能會得到「對方不知道你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