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為任意兩個人進行占星合盤分析的時候,我會注重:「甲命主原本命盤提供什麼樣的功課(或資源),協助乙命主在那一方面有所成就。
 以上面的圖示,在外圈甲命主的「水星、金星、木星」是座落於本命的「第八宮」。「第八宮」是代表「心理分析」又或者是「心靈支持」的宮位。而這組行星正好座落於乙命主的「第十宮」,而這個「第十宮」則是象徵著「事業規模」、「事業成就」的宮位。
 在甲乙兩人的生活經驗中,常常甲提供了很多很好的意見與分析,協助了乙在事業上有更好的規劃,並獲得更好的成就。更妙的事,經常乙的客戶,幾乎都是看到甲在網路上寫的推薦文,才進一步來找乙服務的。

 因此,在兩人本命盤合盤中,我就比較不是這種「他的月亮合到你的金星,所以他的月亮會照顧你,引起你的興趣」諸如此類的分析。而是「他的月亮在本命的第幾宮,所以提供了你什麼樣的功課(或資源),協助你在人生中的某一面相有進一步的成長(或成就)。」

[架構一]兩人本命行星的相位是看生命功課的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