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慮了很久,今天還是決定開放《塔羅牌線上占卜》,較以往不同的地方則是:「僅接受每題300元的塔羅牌占卜,以及採預約式並要求問卜者要事先付費」。 收費以「計題制」與「計時制」對我有不同的優缺點。
 在「計題制」的收費中,因為每抽一組塔羅牌我就必須要收一次費用。所以在「計時制」的收費中,我覺得不適宜進行引導式的問話,因為引導式的問話,有時不知不覺又會要占卜者再抽一組牌。
 在「計時制」的收費中,雖然可以讓您盡情的抽塔羅牌,並給予多次的塔羅牌分析。然而在經驗中,線上占卜常因電腦的問題造成通訊中斷,又或者是通訊延遲的狀態。以「計時制」的收費來計算時,理應「我和你連線多久,我就該收多少時間的費用」,然而總因為自己覺得該為客戶處理的完善,所以總是支付了更多的時間給客戶。
 因此,在這些考量之下我選擇以「計題制」為線上占卜的收費標準,以「一組塔羅牌牌陣,占卜解答一個主要問題」。 至於,可能會有一些零零散散的「次要問題」,我會建議您在占卜之前先提出來,如果在一組塔羅牌牌陣中,可以分析出,那我就直接解答,您就不必再抽第二組塔羅牌了。
 也建議您在塔羅牌占卜之前,事先想一想你想詢問些什麼問題,這樣也比較不會在占卜的時候,只得到一些很簡單的答案。



 其次,以往我會予許問卜者事後付費,然而後來發現到有蠻多人事後都會「遺忘」掉了,也因為如此,我決定請您先預約並也請先付款。最多,若要事後付款(我列為「急占」),那我也只提供最多兩題的塔羅牌占卜,也請問卜者在三天內要付款。如有任何問題,我也就在收到款項後再與問卜者細談。

塔羅牌占卜師 謝定宇

相關網誌:
謝定宇線上塔羅牌占卜(手機、msn、skype)_每組牌陣 300元(每題)

收費資訊:2011 年 2 月 27 日新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