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四月底我在部落格中發出『夏至冥想』的邀請,這幾天有人詢問我:「『夏至冥想』可以自己做嗎?」我想,也就藉著這個問題,寫一篇相關的網誌吧。

關於『夏至冥想』:
 近代許多新時代身心靈的訊息中,有間接傳遞著:「許多古老的部族與教派,都會在夏至舉行盛大的慶典,榮耀光明的存在。」在《光的課程》中,也數次提到「威薩克慶典」(The Wesak festival)。

 對於光行者,我們也稱「威薩克慶典」為「光的慶典」,在這個慶典中較高層面的能量體(天使聖團、所有光的兄弟,與走在進展道途中的存在們)會聚集在一起分享並且慶祝,所以光的習修者在這一天會比較容易感受到自己來自較高存在層面的力量與訊息。

 至於與較高層面連接的方式,則是透過「冥想」的方式,來進行連接。

 所以,『夏至冥想』用句更簡單的描述則是:「在每年夏至前後幾天的冥想」。

『夏至冥想』的應用:

 除了光的行者在夏至這天的前後,可以進行『夏至冥想』與宇宙的較高能量連結之外,『夏至冥想』也可以用來「回顧今年的行程」與「設定下半年的願景」。

 所以,如果您願意的話,就可以在每年夏至之前,回顧一下今年的狀況,不論是生活面、感情面、經濟面、甚至是靈性面,都可以做一個回顧。在回顧完之後,也可以設定「下半年的願景」,再透過『夏至冥想』連結宇宙能量來使自己達成願景。

『夏至冥想』的進行方式:

 在新時代身心靈的學習團體,會由一位帶領者以他的風格帶領大家進行『夏至冥想』,那您只要跟隨著那個帶領者的引導,就可以了。
 如果您是自己一個人進行『夏至冥想』,當然也行。
  一般我會建議兩種:
   第一種:就是單純的冥想和宇宙能量連接。
   第二種:我稱之為「回顧現在,展望未來」的冥想。
    也就是,就可以在每年夏至之前,回顧一下今年的狀況,之後再設定「下半年的願景」。然後再做一個『夏至冥想』,在『夏至冥想』請求宇宙能量與自己連結,並來協助自己達成願景。

平安

光行者 謝定宇

相關網誌:
2010年夏至冥想邀請(2010 / 6 / 21 晚上 7 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