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整理今晚要解讀的星盤資料,數位相機正好在旁邊,也就趁著這次讓各位看一下,我每次要去為一位客戶進行星盤解讀時印了多少資料。

 這也是我常會提醒要占星論命的網友:「請在一日前提供給我,你的出生資料」的原因所在。

 印出來的優點則在於:
一、紙上作業速度較快。
二、你如果要留存資料,也可以直接保留。

後記:
  今晚有一位網友邀請我為他做星盤分析,要分析工作狀況與感情狀況,以及真命天子是否出現。本來,我預計是早上再來印製星盤,凌晨三點半,小女兒起床要喝牛奶,餵飽她之後,她睡了,我則失眠了。就順著這個失眠,也就先準備今晚的星盤分析所需要的資料了。這一整理就整理到五點了。
  通常,我習慣準備「一張本命盤、四份流年盤與二份流年表」,當然,如果命主如果需要進行合盤,也就要為關係人多準備一份。其次則是,當命主有更多細節性的問題時,我則要多準備一些資料。通常在電腦設定,再加上列印的時間,至少為十五至二十分鐘,剛剛則是針對命主所在意的問題,再深入的去搜尋流年資料,也因此就整理了快一個小時。

心理占星塔羅師 謝定宇 2010-06-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