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自即日起不接「一對一」占星塔羅牌課程教學

 這個公告寫了好久一直寫不出來,直到昨天有人詢問我:「一對一塔羅牌教學的相關事宜」時,讓我下定決心寫出這篇網誌。
 如果,您有長期注意我的網誌時,或許你會發現我近期的教學內容開始轉型了。未來課程內容我會比較傾向於「潛質開發」的性質,也就是我相信「每個人有屬於他獨特的塔羅牌解讀風格,只要你能找出適合你的風格,並且加強訓練,就能成為獨樹一格的塔羅牌占卜師。」因此,我會結合長期在新時代身心靈的所學,以及多年在 NLP催眠 的研究,來協助學員們進行「個人的塔羅牌占卜風格探索」並協助開發直覺力。此外,有些「課程內容」是靠多數人的能量創造,而獲得的體驗,所以並不是單靠「文字」或「口語」就可以傳達,也因此不適合「一對一教學」。
 若這個「潛質開發」的課程,越來越成熟,將來會往「塔羅牌教練」。

 如果您覺得我能協助你,歡迎您來參與我的團體式的教學。

願一切在光中圓滿
靈媒占卜師 謝定宇 TONY 2010-07-13
光的課程、NLP催眠、占星學、塔羅牌占卜、前世今生

相關網誌:
謝定宇占星、塔羅牌占卜、催眠、NLP、光的課程 看圖說故事練習_塔羅牌占卜教學筆記 - yam天空部落

http://blog.yam.com/tonyankh/article/294831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