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位的塔羅牌大牌國王,常會象徵著「成功」的意象。

 在逆位時,雖然常會象徵著「不」成功,也就是失敗的意象。然而,在經驗中,這個「不」成功,未必真的失敗,有時可能只是沒有達到問卜者的期待而已!

 高期許與高標準對於任何人是一件好事,然而對有些問卜者,則可能會造成他呈現出過度挑剔的狀態。因著這個過度挑剔的內心狀態,而將外在事件銓釋成「失敗」,甚至引發外在事件的「失敗」。
例如:
  有些人會希望事情都依照他的規劃來發展,才算是「成功」。所以,今天一個男生問卜者認為追一個女孩子,三個月內兩人就必須在一起,才算「成功」。然而,或許這個問卜者追一個女孩子,追了半年兩人也在一起了。

  以外在表象「兩人在一起」,也符合「塔羅牌大牌國王」的意象,那他是「成功」了。但是,他自己內在有一個「一定要三內月在一起,才算是成功」,那在他的內心中,這件事卻被貼上了一個失敗的標籤。

光行者 謝定宇
2010-07-17
光的課程、NLP、催眠、前世今生、占星、塔羅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