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週四到今天,連續四天,我從台北到新竹 NLP催眠 的進修,為的是協助占星塔羅個案有更大的幫助。昨天上午(7/24 六)我內心在問我自己:「我予許改變嗎?」

 以身為光行者的立場,又或者是身為 NLP催眠師的角度,我會肯定的:「我予許自己改變!也接受自己改變!」。當然,同樣地,我也予許別人,也接受別人的改變!

 但如果是以身為 占星塔羅師的立場呢?
 答案,也是一樣「肯定的!」

 之於在閱讀文章的各位,您呢?

光行者
謝定宇 TONY
2010-07-25

光的課程、NLP催眠、占星學、塔羅牌、前世今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