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學家大衛﹒R.霍金斯(David R. Hawkins )以科學的方法研究出,一個人在情緒能量指數不滿200的振動中,有八種常見的「負向情緒」。然而,當一個人的情緒能量達到200以上時,則開始進入十種「正向情緒狀態」,甚至當振動達到700時,也就進入靈修人士所謂的「開悟正覺」的狀態了。這幾天,思想的焦點則一直環繞在大衛﹒R.霍金斯(David R. Hawkins )所提出的「情緒的能量指數」上做思考(相關網誌:善惡有能量頻率 - Crystal sky --- 清境 - Yahoo!奇摩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crystal-sky/article?mid=3668)。

 

 今天,一直想著,愛是一個能量,也是一種頻率。

 兩個相愛的人,當進入純然的愛中,至少也會有著(希望樂觀:310、中性信賴:250、勇氣肯定:200 ),此時也就進入正向的情緒頻率狀態中了。

 當兩個相愛的人,又產生了一個愛的結晶,雖不能說頻率會更加的向上提昇,然而卻也給了一個「純然付出」、「純然去愛」的機會了。

 如果,可以藉著這些戀愛、結婚、生子的機會,來提昇自己的頻率,那相信人生會越來越好。

 想著,想著,想著,突然想到,有人說成家和生子的人會越來越順,是不是也是因為情緒改變的關係,而越來越順?

 又想著、想著、想著,中國古人的「沖喜」,是不是也是類似的用意呢?

 如果答案是「肯定」時,那我想,

 真誠的對待一個人

 認真做好一份工作

 喜悅地迎接每一刻、每一件事

 也是一個提昇頻率、維持頻率的方法

光行者 謝定宇(TONY)
2010-7-31
光的課程、NLP、催眠、占星學、塔羅牌、前世今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