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懂得 NLP催眠 時,我常將「敏銳度」較高的人,當做「通靈人士」。因為這種「敏銳度」可能讓這個人「注意到」一般人注意不到的東西,「聽到」一般人聽不到的訊息,甚至感覺到一般人感應不到的事物。而有意思的是,這種感官的敏銳,有時不是一般「理論」可以解釋的,所以我將這類敏銳度較高的人,稱之為「通靈人士」。

 有塔羅牌學員詢問我:「他在開始學塔羅牌時,有時可以看得到人身旁的光,不知道這是什麼現象?」

 關於他的問題,我目前無法回答,只能暫時說:「有些人開始學習新時代身心靈的東西時,可能內在覺知就被開啟了。而他看得到人身旁的光,或許就是一種被開啟的狀態。」

 至於,在光的課程的橘色之光中,我則是提醒:「能夠看到他人身上的光,是一種天賦也是一種禮物。然而,為了更明確自己是在經驗什麼,那這就是識別的功課了。識別自己看到了什麼?識別自己為什麼看到?」

光行者
謝定宇(TONY)
2010-08-24
記於:光的課程初階一_橘色之光
光的課程、NLP催眠、占星學、塔羅牌、前世今生、親和感建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