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詢問我:「要幾回NLP催眠,才能讓我獲得自信?」

 經常被問到的類似問題則是:「要做幾回 NLP催眠 才能獲得我要的結果?」

 

 在我的經驗中,NLP催眠 的調整有許多層面,而每一回的調整也會有許多考量。所以我無法保證要做多少回或多才,才可以讓你獲得你最想要的結果?

 然而,我唯一可以說的是:
  每一回調整會有一個基本目標,藉由累積每回的基本目標,來達到你期望的最終目標。

 其次,在我的經驗中,多數人要讓 NLP催眠 的效果內化成生活的一部份,也是要一段時間的練習才行。所以,我會鼓勵以「三(四)回的調整為一個單位」又或者是以「三個月的短期調整為一個單位」。
 也就是,您可以在一個月中短期密集的來「
三(四)回」,又或者是久久來一次,至少讓我們可以協助你三個月以上,相信會讓你有動力達到你最終的目標。

光行者
謝定宇(TONY)
2010-08-25
記於:光的課程初階一_橘色之光
光的課程、NLP催眠、占星學、塔羅牌、前世今生、親和感建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