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親密關係中,有時親密伴侶會突然消失不見,又或者突然不聯繫。面對這種曖昧不見的狀況,最簡單的處理方法則是:「告訴親密伴侶,自己有想要結束這段關係的意圖」。經驗中,這常會引發對方想要「維持現狀」而主動聯繫。

 在我的研究中,這個做法會成功的原因在於「兩個人緣份夠深」與「內在聯繫夠緊密」。當然,這個做法也是一個很大的「賭局」,因為很可能你會得到對方說:「好吧!那我們關係就此結束!」的回答。

 然而,在靈性層面中,卻也有很類似的有趣的狀態,也就是「當你內心想要離開他的時候,他就會突然回來了,又出現了」。

 有一位問卜者之前和一位親密伴侶同居,在分手之後,問卜者雖然搬了出來,然而同居人住處的鑰匙卻一直留在身邊,算是留個記念吧。在這幾天,他突然下定決心將那把鑰匙丟掉了,算是對這段情的一個了結。
 此時,特別的事情發生了!
 那位同居人從避不見面,突然主動聯繫問卜者。

 在靈性的吸引力法則中,這是有可能發生的事情。
 而那位同居人,目前已經主動連繫三天了....
 後續,也就再期待他的回報了....

 


光行者
謝定宇(TONY)
2010-09-01
記於:光的課程初階一_橘色之光
光的課程、NLP催眠、占星學、塔羅牌、前世今生、親和感建立
蕭夙雅老師:前世今生、內在探索、未來探索、催眠、NL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