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了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 初階教學之後,現在想更擴展這靈性療癒能量的推廣

 在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 的教導中,「當一個人無法到達療癒的現場時,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 師,可以藉由『遠距療癒』來為他們進行療癒」。
 
 如果您願意接受這種靈性療癒能量來幫助你,歡迎您與我聯繫。可以在部落格中留言,也可以用 E-Mail : tonyanhk@hotmail.com

 記得留言告訴我:「我,___(您的本名),我願意接受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 的遠距療癒能量」。

 之後,我們將在每次的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 的活動中,每次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 的練習中,將這宇宙能量,以遠距傳送的方式,請觀音上師傳遞給您。

平安 喜悅 

光行者
謝定宇 ( Tony )
2010-09-23
記於:光的課程初階一_薄荷綠之光
光的課程、NLP催眠、占星學、塔羅牌、前世今生、親和感建立、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 、遠距療癒
蕭夙雅老師:前世今生、內在探索、未來探索、催眠、NLP、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 、遠距療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