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昨天,有位網友特別來電詢問「NLP催眠」的部份。
他是想接受「擴大療癒法」,但內在似乎對「NLP催眠」,還有些抗拒的狀態。
此外,有人在詢問時,以為我們是在做「NLP催眠」,
以為「擴大療癒法」是「NLP催眠」的一個新手法?

 

「擴大療癒法」之後的「NLP催眠探索」

 

「擴大療癒法」的技術中,有一些關於內在療癒的部份,夙雅在接受「擴大療癒法一階教師點化」之後,她就開始思考要如何去檢驗「擴大療癒法能量」在內在療癒部份是真的有效?
在最近,我們想到的方法是:運用「NLP催眠」探索內在時間感知的概念,來進行檢驗。

很特的,許多參與的案主。會回饋我們:
很多事,在「理性的頭腦」中,記憶還是很清楚。(例如:小時候被打,被罵...等)
但在,「潛意識的感受(心)」的部份,回憶與感受卻已不同(例如:被打的人突然在回想時變成被疼愛,被罵的言語突然變成被讚美...等)
因此,我們會說:應該是「擴大療癒法」的能量發揮效果了,所以當事人的內在感知被改變了。

---

也就是上述的原因,除了是擴大療癒法教師的我們,也同時是 NLP催眠師 的我們,
會希望在您接收「擴大療癒法」能量之後,
再同時對內在進行一個淺度的內在探索,
有時為了進行這個探索,可能就需要使用到「NLP催眠」的技術。

因此,我在此提醒來前來體驗「擴大療癒法」的網友,
對「NLP催眠」抱持一個輕鬆的態度,
我們可能只是請你去回想一些簡單的事,又或者是對你重要的事。

所以,我們不會使用「NLP催眠」的技術,來為您進行任何內在的改變。
「擴大療癒法」的能量,會發生作用,那就是會發生作用。
如果「擴大療癒法」的能量,未能在您身上發生作用,我們也坦然接受這個事實。
不會因為沒有作用,而改以「NLP催眠」改變您的內在。
這一點,是必須在您要來之前先說明的。

---

今早,完成了第一位「擴大療癒法」的奉獻,在整個探索之後,相當成功。
體驗者回饋說:今天的體驗讓他感受太震憾了,需要一段時間來沈澱。

如果,您也希望有像她類似的改變,那我會建議您,
多花點時間和自己的內在相處,
並且也多和您的內在確定,多多詢問:「我是否願意接受改變?

更重要的是:請帶著一顆對「擴大療癒法」「尊重」的心,對自己靈性的「尊重」的心。

我相信,「擴大療癒法」會在您身上產生療癒的效果!

圓滿在光中

光行者
謝定宇
2010-10-22
記於:光的課程_單子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