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 9 月 19 日《擴大療癒法_遠距療癒邀請_定宇的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 邀請》

 之前我曾在網路上做了一個邀請擴大療癒法遠距療癒的邀請《遠距療癒(免費)_定宇的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 邀請》
http://blog.yam.com/tonyankh/article/31026335

 在農曆 9 月 19 日今晚 9 點 19 分,我將再次遠距傳送《擴大療癒法能量》給有意願接收此法門、此能量的人。

您需要做的,
必要項目:
正心誠意地向宇宙宣告:「我,___(本名),我願意接收《擴大療癒法能量》。」

或在我的部落格中留言(也可以推文在此文章底下),
 「我,___,我願意接收《擴大療癒法能量》。」
(如果留的不是本名,也可以是「網路用名」,然而,我邀請您也同步以「本名」向宇宙宣告)

選擇項目:
 如果方便,也可以在今晚 9 點 18 分到 9 點 20 分,
 給自己三分鐘的時間,將心靜下來。
 同時告訴自己內在說:「我正在接收宇宙傳來的《擴大療癒法能量》。」

特別項目:
 如果您在上述時間不方便,也是可以在底下宣告接收《擴大療癒法能量》的意願,再找個適當的時間,給自己三分鐘的時間將心靜下來。

 又或者您晚看到此文,也是歡迎您在底下留言宣告接收《擴大療癒法能量》的意願,在同時再給自己三分鐘的時間將心靜下來。
 我相信,雖然將心靜下來的地球時間不同,
 然而,在正心誠意之下,在宇宙的時間中,將會是同步運作發生的。

 

後記:
 剛剛在買午餐時,才知道今天是觀音上師(觀世音菩薩)的出家紀念日,所以我也在今天選擇 919 這個特別的時間,再度邀請網友,進行遠距傳送《擴大療癒法能量》給有緣人。

 在此,也邀請曾經接受《擴大療癒法》點化的人,在這個時間,一起傳送《擴大療癒法能量》給有緣人。

 願您 平安 喜樂 在光中

光行者
謝定宇
2010-10-26

記於:光的課程初階二_綠寶石之光
光的課程、NLP催眠、占星學、塔羅牌、前世今生、親和感建立、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 、遠距療癒
蕭夙雅老師:前世今生、內在探索、未來探索、催眠、NLP、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 、遠距療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