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前面:
 Lin 是我在占星塔羅界剛出道時認識的一位好朋友,這幾年一直看著他工作、愛情以及生活面的低潮。在舉辦 [擴大療癒法] 體驗活動的期間,我也邀請了 Lin 一同來體驗這股 [擴大療癒法]的能量。
 底下,是 Lin 寫給我的回饋文,在文末 Lin 也給了想要接收 [擴大療癒法]能量的網友,一個很棒的建議:
 建議接受擴大療癒法的人,一定要先跟自己對話,用心感受自己的需要,並切下定決心改變自己,擴大療癒法就一定會發揮作用。

 
祝福 Lin 願 Lin 的未來越來越光明

也祝福閱讀本文的各位 平安 喜悅
謝定宇
2010-11-01


給心一個新的開始     Lin


 認識謝定宇老師應該有六年多了吧!他是一位善良熱心的人,他誠懇謙虛的態度好像永遠都不會變質。

 這三年,我面臨人生的低潮,同時失去工作與愛情,這期間不停的找尋力量支撐自己脆弱的心,但總是沒有自信,蹉跎了許多寶貴的歲月在傷心、自責,不過我相信努力不會白費,有時候宇宙無形的力量會助自己一臂之力,只要自己願意改變,願意相信改變之後會更美好,抱著這樣的心情,我接受了擴大療癒法。

 擴大療癒法是一個傳導宇宙能量的儀式,只要願意相信自己,那麼這個能量就會存在。我發現,其實能量來自於對自己的信任,這是我在接受擴大療癒法一個星期後的體認。
 
 對於擴大療癒法,謝定宇老師會先講解重點,在擴大療癒儀式結束之後,會有淺層的催眠探索。對我而言,擴大療癒法像是一個宣示儀式,宣示自己將放棄一切的限制,願意和周遭事物建立新的關係,讓自己活得更好,而淺層催眠是讓我重新面對自己過去的悲傷,並試著去釋放、去感受,然後重新面對。
 
 當天,我是帶著謙卑的心,決定告別糾纏我的悲傷回憶,決定積極正向的面對自己,所以當天的擴大療癒法對我而言,是一個心念的轉捩點。

 記得我在做完擴大療癒法之後,回家的路上思緒很多,不停在反省這三年來自己的情緒問題、家庭問題、生活方向..等等,還是有許多擔心的事。回到家後,我慵懶的癱在床上放空,不知道自己是否真有勇氣面對未來?

 奇妙的是,隔天一早,我背起包包,開始去圖書館唸書,好像一切變得煥然一新,昨天的疑惑已消失了,心中有個聲音不斷的提醒自己,我既然接受了宇宙的能量,就一定能面對一切,我要相信自己做得到!這個星期我的心越來越確定,我越來越相信自己是有能量的,我會回憶自己在做擴大療癒法時,那種想要改變的決心,我的身體和心是有能量的,我正在運用這樣的能量累積自己的實力。

 建議接受擴大療癒法的人,一定要先跟自己對話,用心感受自己的需要,並切下定決心改變自己,擴大療癒法就一定會發揮作用。以前,我感覺不到宇宙的力量是什麼,現在,我相信宇宙的能量真的會助我們一臂之力,相信宇宙,也相信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