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謝老師&蕭老師:
 

寫在前面:

希望老師用我的英文名Ellen刊登,

因做完體驗後,開始有各種紛亂的感覺,

若覺言不及義請見諒^^"謝謝~~~

 

今天約定體驗的時間是早上10點半,

我住的不遠,約定時間也不是很早,

卻因為找路而遲到許久。

為什麼會遲到呢?在焦急中閃過一絲念頭,

只是被焦急的心情蓋過而沒有深入去想。

明明前晚查過電子地圖,也問了朋友,

卻在出門後才發現沒有帶謝老師的電話,

而當下竟然也沒遇到半個路人可以問...

 

好在最後終於找到了,

一進門謝老師態度親切,

一點也沒有追究遲到的事,

我焦急的心雖然暫且放下了,

卻開始覺得很愧疚,也深怕影響了體驗的過程。

不過在謝老師為我介紹擴大療法之後,

我開始慢慢放下這些念頭,專住於老師的講解,

當中,老師也提到,遲到與潛意識信念的關係,

聽到這裡,找路時浮出的念頭逐漸擴大,

但旋即被「遲到就遲到不要講一堆理由」的羞愧感取代。

一直到體驗完,走回家的路上,

才漸漸發現:一開始我對這個體驗是不放心的!

 

不放心的理由,一來是陌生的人和環境,二來「麻瓜」的體質,

很擔心自己完全感受不到任何「能量」之類的東西,

最重要的是:怕真的因為感受不到而失望!

以前從未參加過任何療法,對這一次的體驗有著太多擔心與期待,

所以才會遲到吧!(這到底是藉口還是…?)

 

而這份不放心在謝老師講解擴大療法時,就消失了。

除了老師親切的態度,對於不熟悉的事情坦然承認,

以及對其它領域尊重包容,也是我很放心的一點。

以上不是體驗的部分>”<回到正題…

擴大療法的部分謝老師分為五個步驟,

過程其他分享者已經寫的很詳細了,就不贅述。

幫我施做的是蕭老師,然後謝老師幫小寶貝做~~

如果單以這個部分來講,依我麻瓜的體質,

真的感受不到什麼能量通過或高靈降臨等等,

甚至在我自身生理上心理上也沒感受到變化,

印象最深的倒是最後一個步驟,我喝花精時,

老師的小寶貝也要喝XD

 

整個過程進行比我想像中快速,

(謝老師說甚至有十分鐘就完成的個案呢),

如果體驗到這邊就掰掰走人,

我一定會覺得非常失望,

畢竟整個過程好像什麼都沒發生。

但到了蕭老師幫忙做催眠時,

就可以感受到擴大的療法的功效!

當初不明白為什麼催眠要選在療法完才做?

但體驗後發現:這樣的安排最能讓人體會擴大療法。

(這時謝老師很貼心地先帶小寶貝出去,讓我可以很放心跟蕭老師談)

 

一度很擔心在催眠過程中也是什麼也感受不到,

不過這次的體驗我卻看到某些畫面(雖然我不見得會解釋),

這點讓我很驚奇!更重要的,在回想的過程中,

情緒不復當時的激動,(雖然選的事件目前來講不是我最在意的),

在這事件中,我從以往的當事者,變成旁觀者,

說真的,我也不確定事件是否解決?也不確定我是否真的放下?

但那時候,我感覺到一種很難得的平靜。

 

我並不是會在別人面前哭的人,

在體驗之前,我一直告訴自己,想哭就哭吧,

我已經準備要在別人面前哭了。

而在這次的體驗中,我沒有哭。很意外。

在體驗之前,我不知道想到多少傷心事,

自己哭過多少次了,催眠過程卻沒有一滴眼淚!

不過我知道自己沒有勉強忍住,

我有太多次為了忍住而頭痛僵硬的經驗,

但這次,身體一點也不僵硬,就是,很平靜。

蕭老師也說,我的感官並沒有很僵硬扭曲的現象。

所以我想,至少就這件事,我已經開始在療癒了吧!

(不能很肯定說完全療癒的原因是;不知道這平靜能維持多久?)

 

這件事之外,斷斷續續聊到一些小時候的事情,

蕭老師也分享她的小故事,其實跟我想的催眠很不一樣耶!

真要我說的話,反而像是聊天的感覺,

只是會更注意潛意識這部分。很不錯的催眠初體驗!

要特別謝謝蕭老師整個中午都在陪我,

我離開時才發現,原來已經下午一點多了!

(當時下個體驗者已經到了,耽誤蕭老師吃飯真的很抱歉>”<)

 

最後,想額外提老師們的小寶貝~~~

我並不是很容易跟別人親近的人,小孩子亦然,

見到小寶貝時,首先被她的笑聲吸引,

後來她很愉快地靠近我,我整個人也愉快起來,

體驗過程中能放心及放鬆,小寶貝功勞很大唷!

老師說,有位體驗者本來不想生小孩,看到小寶貝就想生了!

這句話真的一點也沒有誇張,內政部獎勵生育應該要講她代言XD

她真的很可愛又很有「靈性」,

我常在想我要到幾歲才有她那麼靈敏的反應呀?

不過回到我身上,生小孩這件事我還是很恐懼,

雖然到這把年紀依然沒男友、也不知道何時才能結婚,

卻是很早就篤定不會生小孩,

因為太害怕會重蹈我外婆跟我媽的覆轍,

更怕別人的小孩可愛、自己的不可愛,

以及過多對自己小孩不切實際的期待。

想到這邊,不禁要給兩位老師拍拍手,

你們真的把小寶被照顧得很好呢!

 

謝謝你們讓我有機會體驗擴大療法與催眠,

也很高興與你們和小寶貝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