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


寫在前面:
  繼上回《[等價體驗] 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 能量體驗》的活動,在 11 月 28 日下午兩點,我們再次舉辦《[等價體驗] 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 能量體驗(加 NLP催眠探索_療癒與未來)》活動,本次的活動除了讓您體驗《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 能量》之外,我們也一樣有加上NLP催眠的探索,而這次的探索主題將放在「潛意識連結」(協助您知道,在接收到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 能量之後,您的內在療癒了些什麼?)與「未來之旅」(以 NLP催眠 來探索,當您接收到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 能量之後,對您的未來會有什麼影響?)。

  且因為一些原由,我們這次修改了一些活動的細節,還請您參考:

  本次催眠主題因為和上回不同,
  所以,上回體驗過的人,您也還是可以報名。

  本次活動訂於 11 月 28 日(週日)下午兩點至四點半(可能會延到五點)。
  採集體接收能量與集體催眠方式進行,
  故還請您準時進場。

  關於體驗後的回饋文,
  也請您以 E-mail 或 直接在我的部落格中留言,
  以完成 「等價」 程序。   

  如果您對《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有興趣?
  如果您對《未來探索》好奇?
  歡迎您來參加我們本次的活動。

  報名方式,請於我的網誌底下留言報名,
  留下您的 E-Mail 與聯繫電話,
  本次則將以 網誌留言順序 與您聯繫。

 圓滿在光中

光行者 謝定宇
2010-11-18 記於:光的課程_單子能量

活動:[等價體驗] 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 能量體驗
        (加 NLP催眠探索_療癒與未來)
日期:11 月 28 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2點至4點30分(可能會延至5點)
   本活動將準時進行,敬請準時入場。
費用:
完全免費!
 
只需寫公開網誌回饋文於我的部落格,或 E-Mail 給我代您轉貼。
 目前開放名額8人。
地點:
 土城海山站的光的教室
 台北土城巿裕生路79號3樓
聯繫電話:0922 - 787 - 687 Tony
 (註:非報名專線,報名請於底下留言,謝謝

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 能量傳輸者:
 謝定宇(Tony)
  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二階教師
  光的課程教師
  NLP執行師
  催眠師
  占星塔羅師

催眠執行者:
 蕭夙雅(Kamantha)
  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一階教師
  NLP執行師
  催眠師

 本次活動 擴大療癒法將由 Tony 我來執行,而集體催眠探索的部份,則交由我太太(Kamantha)來為您服務。

報名資格:
 一、正直誠信,願意協助接受「擴大療癒法能量」,以及協助我們寫公開網誌回饋文的人。
 二、願意接受內在改變的人。
 三、同意我們為您以「NLP 或 催眠」,進行內在探索的人。
 四、能夠準時出席的人。(請於 11 月 28 日 13:40 ~ 14:00 之間入場
  然而,對於上回,未完成 [ 等價交換 ] 的體驗者,以及 [ 爽約者 ] ,
  我不忍您再落入因果,故我將退回您的報名!
  還請見諒!


報名方式:
 請於本網誌底下留言,
 留下您的 E-Mail 與 電話,
 我會依留言順序與您聯繫。

進行方式:

 前60至90分鐘將進行擴大療癒法能量的傳送,之後將有15至30分鐘的 NLP催眠探索。
 
注意事項:
 在提出這個構想時,有朋友曾擔心:「會不會有人體驗之後不寫回饋文。」
 我相信宇宙的因果法則,當我付出了能量,宇宙必會由別處回饋我等價的能量。相對的,當接收者接收能量之後,也必然要回饋給宇宙對等的能量。
 (在我的心中,這個體驗的時間很短,然而價值將會是5000元到數萬元不等的活動,希望來的人可以珍惜這個機會)

 在擴大療癒法能量中,有一部份是「療癒因果業力」的能量傳送,我會覺得有做到這部份效果會比較明顯。
 所以,您不妨在報名之前可以先找個時間,靜下心想想:
  「我願意釋放過去接受改變嗎?
 或「我願意主動做些什麼,讓我生命有改變嗎?


擴大療癒法簡介(摘錄自「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_一階教材):

 此擴大療癒能量是由宇宙中最高的神所創造。1992年,在觀音上師的直接介入與感應下,將它傳遞給人類與地球,以加速人類的療癒與精神的進展,並提升地球的頻率。
 擴大療癒法,會在宇宙中最高的神與你的脈輪及地球的中心之間,建立一條恆常流動的光流。經由你的愛心,將宇宙中最高的神所創造的療癒能量,導引到身體中與地球上需要療癒的地方,以完成療癒。除此之外,它還可以療癒個人的累世因果,並加速擴展心中神聖的愛、神聖的智慧與神聖的力量。
 此課程的教導超越宗教的界限,目前擴大療癒法已傳播到全世界八十幾個國家,有美國、英國、西班牙、巴西、伊朗、阿拉伯、黎巴嫩、埃及、以色列、土耳其、印度、馬來西亞等,這些國家對神都有不同的稱呼。學員也來自許多不同的宗教背景,有天主教、新教、路德教、基督教、伊斯蘭教(回教)、猶太教、佛教、印度教、東正教、新異教(Wicca)和其他等等。 所有的宗教都有一個共同的目標:提昇 (Ascension)。我們必須了解,最高的神在每個時代,以人類最能接受的方式顯現祂自己。上師、天神化身、聖者等的組合是沒有限制的,因為他們是一個整體,就像我們一樣。
 
 觀音上師的慈悲大願,是要使地球上所有的人都有機會學習到此療癒法。故上過此課程的人,經由發願與用心的準備,就可擔任教師,將此擴大療癒法傳播給有緣人。


 

補在後面(2010-10-20):
  擴大療癒能量是由宇宙中最高的神所創造,在1992年,在觀音菩薩的直接介入與感應下,以應化身傳授給外國人吉賽兒。金與凱瑟琳。安德森,兩位外國人。又於2004年由汪慧蓮女士與田蓉禮女士,將此法帶回台灣,並將英文資料譯為中文,使擴大療癒法在台灣與中國兩地更加的流通。
  而擴大療癒法能量在一階的能量傳送中,我常介紹兩個部份,第一部份為「輔助身體療癒」的能量傳送,如果一個人希望身體症狀有些改善,希望藉由靈性能量來協助調整時。可以用「擴大療癒法」能量,在靈性上先療癒身體的各個部位。
  而第二部份為「療癒因果業力」、「建立光體」,這是提供給「願意釋放過去」,以及「願意主動改變自我」的人,所提供的內在療癒。

[等價交換] 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 能量體驗前言:

 擴大療癒法能量,對於未曾學習過的人,主要的目的會是「以靈性能量,來輔助身體治療,使身體治療有更好的效果」。

 而擴大療癒法進階部份,則是對於有心想成為光行者的人,或者是「願意為自己生命負責的人」,擴大療癒法的能量,也提供「因果業力的釋放」。

 最近我和太太邀請朋友們與催眠案主,來接受擴大療癒法。在目前試驗的案例中,我們得到許多令我們感到意外以及歡喜的回饋。

 短短二十分左右的擴大療癒能量傳送,似乎接受擴大療癒能量的人,他們的內在狀態都改變了!

 目前我手邊同意公開的幾則案例為:
  有一位熟女,在過去有許多失敗的情感傷痛,
  在接收擴大療癒法的能量之後,
  我們再度請她與潛意識連接時,
  她發現到:「過去那些失敗的情感傷痛,不見了!那些芭樂人也都想不起來了!」
  更特別的是:「目前的丈夫變成她的初戀,而他們在她大學畢業後,就認識了,一直攜手走到現在。」
  
 並且,有些女性案主曾有很大的心靈創傷的經驗,
 在「療癒因果業力」之後,她們回饋我們,她們對那事件的感受比較小了,減弱了。
 甚至,有些人對那件心靈創傷的記憶消失了!

 以上兩例,我推測,是擴大療癒法能量對他們的心靈或潛意識產生作用了。

 在輔助身體療癒部份,有些人在接受擴大療癒法能量之後,再進行催眠時,會看到在未來,自己變成「期望的身材」(減肥成功)。
 然而,是否真的未來她會變成「期望的身材」,這還等待證實當中。

為了驗證擴大療癒法能量的可能性,在我和太太討論之後,我們希望邀請一些網友來體驗「擴大療癒法在您身上的改變」。

 這個體驗是以「等價交換」來進行,我們提供能量的導引,而您不必付費,只需寫篇回饋文(網誌),來做為等價交換即可。

 圓滿在光中

光行者 謝定宇
2010-10-20 記於:光的課程_單子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